材料学院举办第30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30 浏览次数: 759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建工作安排部署,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严把党员“入口关”,近日,材料学院第30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在东校区海军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赵莉出席,经过团推优的7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分党校教务组雷锋老师主持。

雷锋老师详细介绍党课培训计划、课程安排、分组情况,培训方式包括课堂教学、分组主题讨论、观看专题片、课外实践等环节,共计40个学时,并着重强调了党课课堂纪律和结业要求。

赵莉老师宣布第30期分党校正式开班,作了开班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作风与党员标准》。讲座中,她将理论和学生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地讲解党的三大优良作风和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同时,她指出党校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接受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重要过程,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在党课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锻炼自己、发展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党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