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30 浏览次数: 786

为加深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心,明确入党积极分子的角色定位,4月25日下午,土建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南校区举行,班主任李文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到场致辞。

刘清生作动员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通过党课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党章、国家的理论、方针等加深了解,成为大学生中的优秀分子;二是要端正态度,严于律己,做好表率,认真规划好在培训班的学习,积极向组织靠拢;三是要明确任务,勤思考、勤记录,准确领会培训内容,确保培训圆满完成。他表达了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通过刻苦努力,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开班典礼之后,刘清生为本期培训班开讲第一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家热情饱满聆听了党课教育。

本期培训班学员主要由土建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培训班主要采取集体授课、座谈讨论、主题实践、观看微党课视频、微信公众号学习等方式进行。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拓展党课培训新模式,提高党课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