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30 浏览次数: 782

4月23日,船海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金出席,对参加培训的50名学员表示欢迎。

朱金就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们“学什么、怎么学”,提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在学习过程中要端正态度、坚定信念,做到爱党、敬党、护党,树立科学严谨的工程师作风,做一名合格的船海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他强调参加积极分子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通过培训教育,进一步树立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学院组织员陈淑媛介绍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内容和计划,并强调纪律要求。

船海学院党委“先锋驿站”积极开展“五个一”先锋行动,分党校培训坚持集中授课与小组活动相结合,邀请关工委老党员为青年党员作辅导报告、开展咨询和谈心活动,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掌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开班典礼后,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涛就“中国共产党的作风及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力”,为船海学院培训班学员开始培训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