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举行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26 浏览次数: 832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提高其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确保新党员发展的质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把党员“入口关”,418日下午,能动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在西校区举行。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蒋俊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洋主持。

开班典礼上,张海洋副书记作动员讲话,强调开展培训工作是坚持党员标准,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加强组织培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是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希望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思想上要先进,身心上要健康,学习上名列前茅,生活上是模范,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罗怡菲发言中表态,作为新时代的入党积极分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着目标不断前进,发光发热,照亮这个时代,并承诺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典礼之后,蒋俊老师为本期培训班开讲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组织制度》。大家热情饱满,认真聆听了党课教育。

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集体授课、分组讨论、社会实践和网络自学等方式,为入党积极分子搭建一个学习平台,让大家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入党积极分子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基础、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