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26 浏览次数: 730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4月19日,根据学校党委党校工作安排,体育学院分党校于西校区体育馆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平、学工办主任赵长征及本期3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院组织员唐宁主持。

赵长征老师对就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安排、教学计划、纪律要求等做详细说明,指出本次培训旨在使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赵长征老师要求学员必须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王平老师做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学习对于同学们来说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紧要关口迈出的关键一步。学员们应该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不断取得学习培训新成效。尤其应严格按照学习要求,静下心来学、严守纪律学、联系实际学,把所学知识融会贯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热烈讨论。培训还将以集中授课、讨论、观看专题片、实践活动等不同形式加强学习,力争圆满完成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