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统筹推进党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1424

4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在综合实验楼447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李恒川主持会议。

会议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个责任”清单落实、党支部品牌建设、机关作风建设以及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围绕机关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李恒川书记着重强调四个方面工作。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系统推进支部标准化品牌化建设,严格遵循《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抓好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根据《关于开展党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部门业务实际,做好“一支部一品牌”申报、建设工作。要崇尚学习、善于学习,正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讲好1次党课、7个学习分组按照《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安排表》有序开展理论学习、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每一次集中学习。要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启动建设党建工作信息化平台,由组织部党支部牵头、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技术支持,尽快将党建工作平台搭建起来,在机关党委22个党支部中试运行。

新学期以来,机关党委认真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深化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突出政治建设、抓实支部建设;推进机关各部门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努力为学校进位争先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