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09 浏览次数: 706

4月1日,学校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部署2019年上半年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交流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推进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校党委书记葛世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党委副书记许俊华、校纪委书记郑培钢出席会议,学校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葛世伦同志对4月份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对加强党的建设提出工作要求。葛世伦同志指出,加强党的建设重点在于提升组织力,基层党组织要真正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党员要亮出身份,要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把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到学校进位争先的过程中。葛世伦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格督查,杜绝庸懒散现象。

纪委书记郑培钢同志要求,二级党组织要对照学校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清单、纪委监督责任清单,抓紧抓实责任任务,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调动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共同推动学校发展的进位争先。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计算机学院党委、蚕业研究所、生物技术学院党委、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等四个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围绕 “进位争先”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党委各部门对上半年党务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围绕巡视巡察、干部培训、意识形态、机关作风、安全稳定、人才引进、招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