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年末大考 校领导中层正职述职交答卷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7 浏览次数: 695

学生期末考过离校返家、教师厉兵秣马科研立项之际,江科大年末大考迎来最后一场。119日,校领导、部分部门和院()负责同志述职交答卷,为2018年度工作划句点,就2019年目标计划谈举措。

在全校述职大会上,校党委书记葛世伦代表班子报告2018学校全年工作,并做个人述职述廉。校领导周南平、景旭文、许俊华、王加友、汤建、姜朋明、俞孟蕻、郑培钢、谈镇、嵇春艳书面报告开展述职述廉。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主持述职大会。与会中层干部与教师代表对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2018年度考核测评。

葛世伦书记从三个方面报告班子工作: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把握改革发展全局,统筹推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报告指出,一年来,全校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积极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学科引领和成果导向,增强“大服务”意识,聚力学校发展,胜利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办学实力和综合水平显著提升,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当天,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学生处、宣传部,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计算机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科学院、体育学院、粮食学院、海洋装备研究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代表各自所在机关、院()述职。

分管工作产出怎样?机关述职领导以PPT形式,根据学校“十三五”规划分年度目标任务,汇报2018年分管工作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以及2019年工作打算。

主政一方成效如何?()负责人列举图文数据,对照学校“十三五”规划年度目标任务,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逐项汇报本单位2018年度计划中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与“十三五”规划总目标的差距;联系2019年工作,说思路谈对策分任务,认真阐述攻坚实招。

8分钟述职各展所长,内涵建设质量缤纷呈现,谋划来年任务清晰重点突出。许俊华副书记总结指出,完成“十三五”目标还需要大家傻干、苦干、快干、加油干、拼命干。2019年是三年任期目标最后一年,也是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第一年,要紧紧围绕第三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自加压力、爬坡越坎、提档加速、进位争先,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