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18 浏览次数: 574

    4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宣讲团成员、审计处长吴君民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年八项重点工作,以及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下一阶段,机关党委将在17个党支部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系列活动,确保基层党组织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吴君民教授以点带面,畅谈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2016年全国“两会”概况,细致解读会议主题,深入分析主要精神和关注热点。吴君民联系个人多年实践研究心得,引入经济学观点,以数据做支撑,提纲挈领讲解了“全会”、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主体内容。他提出,教育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既要理论联系实际,更要积极参与实践,通过学习、讨论、思考、交流、践行,全面助力宏伟蓝图的实现。

    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朱以忻主持学习活动,布置下阶段学习任务。